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医疗垃圾清运项目成交公告发布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9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医院垃圾 医疗垃圾 垃圾清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医疗垃圾清运项目成交公告发布,中标供应商为北京金州安洁废物处理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0.2873000万元。

项目服务内容为负责转运甲方医疗废物并负责医疗废物的焚烧等处置工作,使之达到国家医院污染物无害化标准要求。医疗废物指含有医疗手术或病理解剖产生的废组织、试验的小动物尸体及被血或分泌物污染的护理用具、敷料、一次性医疗用品等,但是不含有汞的废物。每天产生的医疗废弃物约0.6吨左右,合同结算时以实际发生清运量为准。

据悉,北京金州安洁废物处理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内,是北京市第一个符合国家和地方环保要求的大型医疗废物处理设施,是按照北京市政府规划和要求,通过国际招投标(BOT模式)的医疗废物集中处理项目,是北京市颁布实施《北京市城市基础设施特许经营办法》后的第一个成功范例,项目占地近23.62亩,总投资1.1亿元,日处置能力为30吨/天。

中标公告如下: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医疗垃圾清运项目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TC240V00K(招标文件编号:TC240V00K)

二、项目名称: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医疗垃圾清运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金州安洁废物处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安屯北街2号院502号楼综合楼部分6层601

中标(成交)金额:0.2873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周新建、魏继航、张永华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的标准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02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单价:2873.00元/吨,按实际结算。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1号

联系方式:010-62835680贾卫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层(601-615室)、9层(903-915室)

联系方式:010-62108007曹武宁、卢燕、范君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武宁、卢燕、范君

电 话:010-62108007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