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甘肃省环保厅举办2018年全省声环境功能区管理培训班

日期:2018-05-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08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治理 环保行业 生态文明建设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及原环保部《关于加强和规范声环境功能区划分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甘肃省声环境功能区划分和调整工作,为加强声环境功能区管理工作,解决噪声扰民突出环境问题,不断改善人居声环境质量,提供法规支撑。甘肃省环保厅举办了2018全省声环境功能区管理培训班,对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环保局环境管理科(处)负责人、市州监测站负责噪声监测工作业务人员以及部分县(区)环保局负责噪声环境管理工作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研究员温香彩博士,重点对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相关规范进行了解读,中国声学学会理事赵剑对噪声防治与控制技术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进行了讲解,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专家对厂界噪声、生活噪声、施工噪声监测技术要求和规范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各市州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规范认真开展区划与调整工作,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按时完成全省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为全省建设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提供依据。
 
  通过培训,将有效提升全省声环境管理人员及监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全省进一步做好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和噪声防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